•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北農秘書私發民眾黨名片 柯文哲:要管制核準

2019-10-25 13: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0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24日赴議會,針對黨政分際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臺北市議員汪志冰爆料,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兼任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以民眾黨名義發送名片,更拿出名片佐證質疑柯黨政不分。柯文哲一聽就推説,“好啊抓到就處理啊”。柯25日表示,未來如果要用黨的名義發名片,要管制、要核準。

  汪志冰痛批,柯文哲剛剛自己講的就立刻打臉,裝傻説你不知道,誰幫你佈局?臺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嗎?柯文哲表示,通知張哲揚名片再檢查一遍,“不要自己印”,如果自己印應該辭掉。柯文哲強調,我們會處理“如果你要留在北農,不要去挂召集人”,還稱“我還不曉得有這個職務”。

  柯文哲25日受訪時解釋,事後詢問張哲揚那是以前黨還沒正式運作時,他們自己印的名片,舊名片已請張哲揚處理。“如果要用黨的名義發名片,要管制、要核準”。(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