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稱油罐車失火造成南方澳大橋斷裂 臺網友驚呆

2019-10-01 13: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宜蘭南方澳大橋今天突然發生斷裂事故,蔡英文竟稱事故原因是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並造成漁船損傷。網友聽到蔡英文的發言,全都驚呆了!質疑蔡英文怎麼了?

  據報道,對於南方澳大橋突然斷裂事故,蔡英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稍早發生的油罐車失火,造成橋面斷裂,造成漁船損傷,已動員所有力量搜救。

  不過,網友聽完蔡英文的談話全都驚呆了!紛紛表示“不是橋垮了,油罐車掉下去才失火,小英為什麼可以睜眼説瞎話”“比‘扯鈴’還扯”“撞到頭是不是”“接下來調查報告就會寫成油罐車是主因”。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更在Facebook表示,“蔡英文失智了吧,到底健檢報告何時出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