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柯文哲表態不登記2020 明年或重回藍綠對決

2019-09-17 15: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1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鴻海創辦人郭臺銘與臺北市長柯文哲相繼表態不登記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明年的臺灣地區領導人新選舉重回藍綠對決的局面。

  據報道,今天(17日)是申請成為被聯署人的最後一天,郭臺銘昨晚發聲明表示不登記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聯署,柯文哲今日上午跟進表示不登記參選。島內有專家猜測,二人雖表態不參選,但11月還有親民黨與“時代力量”自提2020候選人的變數,且郭臺銘只説他不登記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聯署,未正式宣佈“不參選”,未來兩個月仍要持續關注二人的動向。

  另據報道,臺灣地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今天登記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聯署。

  柯文哲今日指出,2020大選目前看來還是回到藍綠對決的局勢,更凸顯民眾黨主張臺“立法院”三黨不過半的重要性,目前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執政毫無顧忌、人事浮濫酬庸、選前太多利多政策,完全沒有財政紀律。(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