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如果推進"臺獨"還寄望于武力加持 註定會敗得越快

2019-09-11 10: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1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11日)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人民政協報兩岸經合週刊記者:有外媒報道,臺灣外事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日前稱,臺軍正在制定針對大陸的防禦和進攻新戰略,其中包括空襲福建等內容。儘管臺有關部門否認了這一內容,但是還是在島內引起強烈關注,請問對此有何評價?

  馬曉光:我也看到了臺灣有關部門出面否認了此事,説這是一條假新聞。我想,通過此事大家可以看到,臺灣的假新聞策源地到底在哪,是怎樣被通過出口轉內銷製造出來的,這是個生動的案例。我希望兩岸媒體高度關注,認真解剖。

  我想強調的是,“臺獨”始終是臺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嚴重傷害兩岸同胞的利益,不符合歷史發展的潮流,它是一條絕路,是一條失敗的路。如果推進“臺獨”,還寄望于武力加持的話,註定會失敗得越快。(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