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踢球妙喻選舉?侯友宜:團隊不合作球就踢不進去

2019-09-01 13: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錦和運動公園與小朋友們一起踢足球時,意有所指地説,關鍵時刻能把球踢進去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在那邊盤球盤老半天,團隊又不合作,到最後球就踢不進去”;至於是否有可能幫郭臺銘“踢球”,他則説“我現在踢的球,就是市民要我們做出成績的球”。

  侯友宜前段時間對於是否接任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一事,堅持市政優先,但沒想到他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日前也爆出被找當郭臺銘副手。侯友宜今天上午體驗踢足球時,除了表示二哥對政治毫無興趣外,也意有所指地説,足球可建構團隊合作,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好,在關鍵時能把球踢進去才最重要,有時候盤球盤了老半天,團隊又不合作,到最後球就踢不進去。

  侯友宜還表示,足球訓練大家從小記得團隊、紀律、榮譽,在最後的關鍵大家要全力衝刺,然後臨門一腳非常重要,再把它踢進去,才會贏得勝利,“在比賽的過程中,讓大家學會一個團隊、紀律跟榮譽的精神”。

  現場也有媒體追問侯友宜是否可能幫郭臺銘“把球踢進去”,侯友宜則説,他現在的角色是市長,他現在踢的球,就是市民要他們做出成績的球,好好把市民想要他做的事情及他對市民承諾的做好,這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