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7天罵走2萬粉絲 遭酸:還要嘴賤嗎?

2019-08-11 10: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因一句“1450”引發退讚潮。(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下同)

  台灣網8月1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動輒“撿到槍”,不僅頻頻炮轟民進黨當局,更時不時酸一下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話題;日前因一句“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更讓他接連好幾日攻上媒體版面,甚至還批評“1450(綠營網軍)不可能不領錢不做事”。近日,有粉絲團分析指出,柯文哲因一句“1450”引發退讚潮,一天就掉粉一萬人,七天罵走了兩萬人,粉絲數跌破210萬人。

  根據臉譜網粉絲團“聲量看政治”的分析,當柯市長指控“脫粉的網友都是1450後”,昨天的數據顯示,柯文哲7天內的周粉絲增長數一路從8月9日的負10730人,跌到8月10日的負20446人,一天內柯文哲就掉粉9716人,是柯文哲粉絲“退讚”有史以來最高,而這些人都是柯市長眼中的1450。狂掉粉的結果,也讓該粉絲團的小編忍不住酸説“柯市長,你確定還要嘴賤嗎?”

柯文哲7天罵走2萬粉絲

  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認為,粉絲數因為議題波動本來就是正常現象,年初也有一波類似情況,後來也有因為不同議題的影響而返回原本水準,不需要刻意做文章。(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