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組黨衝擊民進黨選情?網民:蔡英文超“穩”!

2019-08-04 09: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被酸民調永遠是第3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4日訊 臺北市長柯文哲將成立“臺灣民眾黨”,到底誰會受傷?有網民認為,柯P組黨,怎麼算都對蔡英文連任有利,但遭留言酸説:“蔡英文永遠的第3名,超穩!”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政治名嘴吳子嘉日前指出,柯文哲若真出來選的結果,蔡英文可能會落選,柯出戰變成“三腳督”,蔡英文會受傷。

  不過卻有PTT網民貼文認為,柯P出來組黨,加上一直説剛選上臺北市長就逃跑,不就代表他不會出來選?且被罵翻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説過,“如果出來選,都是被民進黨逼的”,這些其實就是放話給民進黨:只要你不再擋我市政,我就乖乖蹲著。

  該網民還認為,就算是郭臺銘出來選,肯定也是拉中間偏藍的票。故而從這幾個因素看來,怎麼算都對“小英”連任有利,所以他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彰化市長,甚至是陳水扁這兩天都在狂轟組黨,“我不相信他們會笨到沒去計算,還是背後有什麼陰謀?”

  沒想到該言論一齣,便遭到大批網友留言狂酸,“11/24民進黨到處跟人家説穩了,實在是記憶猶新啊,結果輸到剩6縣市票”、“只有6席縣市長,穩了!”“(民調)蔡英文永遠的第3名,超穩!”“你是南部的啊?你以為私煙案這麼容易平息喔”“抽煙人口有300多萬,感受很深……今年不處理私煙案,每天抽煙就會想起”。(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