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談組黨中心思想:臺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

2019-08-01 11: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證實籌組“臺灣民眾黨”,被解讀為積極進軍2020的起手式。(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8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證實籌組“臺灣民眾黨”,被解讀為積極進軍2020的起手式。柯文哲今(1日)10點一到便踏入會場,現場先驚呼媒體數量眾多,隨後開始組黨説明。柯文哲表示,自己的中心思想就是臺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讓人民過好生活就是柯個人的中心思想。

  “不管是在選舉還是執政,對我來講,他都是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柯文哲表示,從2014年當選市長到2018年競選連任一直到現在,柯都秉持“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在做”三個原則,很認真在做每一件事情。

  柯文哲表示,今年參加媽祖繞境時到新港鄉文教基金會,發現2014年還沒決定競選市長時在墻壁上寫下的4個字“找回良心”,“其實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時隔5年為了參加大甲鎮媽祖繞境又去了一次新港鄉,回到基金會時看到墻壁四個字,“我又補了四個字,莫忘初衷。”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執政不難,莫忘初衷而已”,柯文哲指出,政治就是要落實在臺灣民眾生活的每一天,能決定政策的只有民意、專業、價值三個原則,“常常有人批評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其實對我來講,中心思想就是臺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