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摩托車停路邊淩晨被插滿針頭 網友恐慌:會不會傳染艾滋?

2019-07-20 10: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基隆市一名摩托車車主把車停在路邊,今天淩晨要用車時發現車子座墊被插滿針頭。(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7月20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基隆市一名摩托車車主把車停路邊,今天淩晨要用車時發現車子坐墊被插滿針頭,數一數共有6針,坐墊上插了5支,另有1支掉在車旁,十分嚇人。他懷疑可能吸毒的人放的,不知用意,也擔心不知會不會被感染,急忙向警方報案。

  今天淩晨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他朋友的車子今天淩晨1點半,停在路邊,發現坐墊被插滿針頭,請附近住戶小心,如有民眾發現可疑人物,請與他們聯絡,並已報警處理。

  貼文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説“附近可能有吸毒的人吧”“會不會有艾滋感染的問題”“針頭插進坐墊內,還可以坐人嗎,會不會傳染?好嚇人”“要顯示是吸毒者的地盤嗎?”“把機車當針包了,太誇張”。並有網友貼出日前拍的一張照,也是在附近拍到有人把針頭插在摩托車上,但當時只有插1支,同樣也在劉銘傳路。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證實,淩晨確有接獲車主報案,警方立即到場了解,發現針頭尖銳的部分是插在坐墊上,尖銳部分朝下,應無傷人之故意,但需了解車主是否有人結怨,或者是否有人惡作劇,隨意胡亂插的。車主向警方表示,並無和人結怨,不知為何會被插針。(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