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颱風天是沖浪天? 網友送沖浪客4個字

2019-07-18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颱風“丹娜絲”逼近,仍有人下水。(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17日清晨5點30分,臺灣氣象部門發佈颱風海上警報,但仍有沖浪客在宜蘭烏石港下水,遭海巡勸阻。有網友在PTT發文,自稱是烏石港沖浪客,説昨天的海況對有經驗的浪手來説“不是很危險”,更説“颱風浪是大多數浪手所嚮往的”。

  不過這位網友發文立刻遭眾人吐槽,另一名自稱“在海上待過一段時間”的網友,以前輩的身份奉送這位小老弟4個字:不要鐵齒(嘴硬)。

  有網友在PTT發文説自己“就是那個烏石港沖浪的”,他表示“就一個沖浪多年的人觀點來看,能不能玩,我絕對比不沖浪的人了解, 包括潮汐、海象、海流……對我而言,這並不是‘很危險’,事實上今天浪況在大多數玩家,我指的是玩了一段時間的浪手而言。”

  更説“颱風浪是大多數浪手所嚮往的,除此之外在臺灣幾乎找不到兩米以上的浪了,失敗的機率一定比較高,但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衝一發,被打槍一定會被笑 但沒必要冷嘲熱諷。”

  不過他的説法很快被眾多網友打臉,“造成別人麻煩時,就低調一點,不要一副自己很有理,被人家念,就乖乖接受”、“説的好。做電的電不死新手,因為新手會怕,每次被電死的都是老師傅,自以為斷電了”。(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