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南26歲警察在派出所自縊身亡 疑因壓力過大

2019-07-16 15: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26歲羅姓警察7月16日上午被同事發現在警所自縊身亡。(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7月1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26歲羅姓警察7月16日上午被同事發現在警所自縊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只在羅某所留手機訊息中,透露自己工作壓力大,對同事及長官平時的幫忙與協助表達感謝及歉意,並交代手上尚未完成的工作。

  臺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指出,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26歲羅姓警員于16日上午8時許被保安警察大隊警察發現在復興派出所7樓體技場自縊,並立即通報救護人員搶救,但羅某仍不治身亡,永康分局已通知家屬,並將協助處理相關後事。

  警方表示,羅某平日自我要求高,責任感相當重,遇有案件都想積極偵破,16日疑因工作壓力大而輕生。據報道,羅某疑似有罹患憂鬱症,有向醫療院所求診問藥,初步調查羅某並無留遺書,但從其手機所留訊息,疑似自覺難以達成交付任務而工作壓力大。(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