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北京世園會臺灣主題日活動將於6月29日舉行

2019-06-26 11: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6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請發言人介紹一下6月29日世園會臺灣日活動的相關情況。謝謝。

  安峰山:根據北京世園會的整體活動規劃,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以及港澳臺地區均會舉辦主題日活動。臺灣主題日活動將於6月29日在北京世園會的園區草坪劇場和同行廣場舉辦,由北京市臺辦、臺協以及臺中、新北、高雄等縣市政府,臺灣區花卉發展協會等共同主辦,主要包括農特産品推介、文化展演等。據了解,屆時臺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率領臺中市代表團一行20人,以及在京的臺商臺胞代表等100余人將會出席。歡迎媒體和各界朋友屆時前往參加。(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