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學者:韓國瑜若初選勝出 應邀請張善政加入韓營

2019-06-25 09: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善政。(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臺當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最近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反擊黑韓,他的直覺是會有正面傳播效果,韓若初選勝出,應正式邀請張善政入韓營,力勸張勿成為2020獨立參選人。

  有意參與2020大選的張善政昨天(24日)接受專訪時解釋,他不是挺韓國瑜,而是要在登革熱議題等替韓國瑜扳回公道。

  胡幼偉説,張善政的聲援有兩種可能:一是黑韓正熱,此時發聲援韓,張自己的曝光度和正義形象都會加分;二是張善政將加入韓營,成為韓國瑜在科技及施政脈絡方面的重要幫手。

  “韓若能得張助,對選情自是利多。”胡幼偉表示,張善政無政黨色彩,更無任何可供“抹紅”、抹黃或抹黑空間。形象端正專業,是各方都可接受或至少難以攻擊的行政幹才。

  胡表示,張善政既還有心為民服務,也願出手助韓,韓若能于初選勝出,應正式邀請張入韓營,“韓豪放熱情,張儒雅沈穩,若能成為搭檔,美事一樁”。(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