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初選勝出 卻引得“韓黑”向“韓粉”道歉

2019-06-13 14: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PTT網友發文、留言。(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於今天中午(6月13日)正式宣佈,蔡英文初選獲勝,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經五家民調公司分別統整後,蔡35.6768%大勝賴清德的27.4843%,結果將於下週三中執會公告。為此,有“韓黑”公開向“韓粉”道歉,表示自己向來討厭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其粉絲,但今在網上看見一片為蔡辯護聲,讓他非常傻眼!覺得韓粉素質還比較高。

  民進黨今召開記者會,秘書長羅文嘉指出,在把這三天所有結果有效樣本一一核對、確認無誤後,共完成五家民調公司16051通有效樣本,包含8056通市話、7995通手機有效樣本,也給民調委員會簽名確認。最後結果,蔡英文35.6768%、賴清德27.4843%,由蔡勝出。

  網友在PTT論壇發《我要公開向韓粉道歉》一文,寫到:“我之前一直覺得韓國瑜是跳梁小丑,支援韓國瑜的一定是XX。但我今天改變了。我發現八卦版一片當蔡英文辯護,説這民調是對的,是客觀的,非常有道理的。民進黨贏韓、柯超過10%的民調你也信?我覺得韓粉的素質還比較高。在此公開向韓粉道歉。”

  文章一齣,有網友直言:“接受。”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接受你的道歉,愛與包容,我們都是一家人”、“俗辣臺妹網軍犬真的打從心裏讓人想吐”、“我比較相信韓35%以上的民調”。(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