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若出線 他曝深綠反彈力道將史無前例的大

2019-06-11 09: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11日訊 島內2020年大選逼近,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如今“獨派”對於蔡英文的反彈已到達史無前例的高點,若蔡出線,幾乎可預料民進黨內部深綠的反彈力道將史無前例的大。

  臺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突然自曝內部民調,透露“如果一對一對戰,我會贏韓國瑜贏很多!”對於媒體詢問民調是否有贏超過20%?柯則連忙説“贏20%還得了”,記者追問是否有超過10%,柯未多做回應。柯文哲這番話引發諸多討論。

  李正皓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對柯文哲來説,最近一個月是判斷是否參選2020的關鍵時刻,而過去“獨派”雖對蔡英文偶有微詞,但綜觀局勢可知,如今“獨派”對蔡的反彈已達史無前例的高點,若蔡英文出線,可預料民進黨內部深綠的反彈力道將史無前例的大。

  面對此狀況,李正皓稱,柯文哲顯然早有準備,隨著局勢慢慢明朗,若賴清德在初選時遭淘汰,柯文哲將是“獨派”的備胎人選。(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