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加碼打壓參與兩岸交流臺灣人士 國臺辦痛斥

2019-05-29 10: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9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會中有記者問及:蔡當局近日動作頻頻,繼日前延長馬英九、吳敦義的出境管制後,加碼限制退休將領赴大陸活動,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對此,新聞發言人安峰山回應,兩岸同胞通過各種形式開展交流對話和溝通合作,為改善和發展兩岸關係、增進兩岸同胞的利益福祉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出於一黨一己之私,以政治理由限制兩岸人員往來和交流,打壓參與兩岸交流的臺灣人士,這與臺灣民眾希望加強兩岸交流的願望是背道而馳的,嚴重損害了臺灣同胞的利益福祉。我們願意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繼續深化與臺灣各黨派、團體和各界人士的交流合作,與廣大臺灣同胞一道來共同推動兩岸關係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