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議員唱《學貓叫》自誇"可以出唱片" 網友:求放過!

2019-05-27 10: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27日訊  民進黨臺北市議員高嘉瑜26日晚間在臉譜網(Facebook)分享一段自己唱歌的影片,影片中她唱了1分多鐘的《學貓叫》,不僅有鋼琴大師幫忙伴奏,還有現場觀眾拿起手機錄影。高嘉瑜把影片分享到自己的粉絲專頁,大讚“我唱歌一點都不難聽啊!”“簡直好聽到可以出唱片、唱跨年了”。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嘉瑜之前曾被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酸唱歌難聽,還為此上節目唱歌雪恥,跟博恩一起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互動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唱到副歌之後,高嘉瑜的歌聲開始“迷路”,博恩還幫忙用手示意指揮歌的方向,有網友評論歌聲表示,“副歌是發生什麼車禍”。

  而這次搭上鋼琴大師的音樂伴奏,歌聲聽起來穩定許多,高嘉瑜辯稱“很明顯之前是樂隊的問題”。不過網友留言表示,“有話好好説,不要動不動就唱歌。”“你到底多想唱跨年啦”“為什麼嘉瑜就是不放過大家呢”。(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