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柯文哲自曝曾要蔡英文解決陳水扁

2019-05-17 10: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出席雜誌活動擔任演講嘉賓,分享管理的秘訣,有網友向媒體爆料,柯文哲談到“執行力”時説,“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講到這裡,他舉例,“我那時候就跟小英(蔡英文)講要解決阿扁(陳水扁),不解決,就變現在這樣!”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該網友是外商公司員工,他向記者表示,柯文哲出席的活動是某雜誌舉辦的“重仁塾講座”,性質類似企業管理界的TED課程,每次都會邀請不同的企業家或知名人士分享“管理”的經驗和秘訣。這場“徐重仁X柯文哲”的“執行力”講座從下午7時15分開始,一直到9時30分結束,包含主題演説與提問環節。

  這名網友指出,柯文哲談到“執行力”時表示,一般在職的不管是主管或員工都會面臨到問題,只要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所以必須從中找到答案。講到這裡,柯文哲突然停頓,確認現場沒有新聞媒體後才説,“我那時候就跟小英講要解決阿扁,不解決,現在就變這樣!”

  當柯文哲講完這段後,現場觀眾一陣大笑。之後,他又舉例,自己每天都被批評,因此幕僚團一大早就要看報紙,看議員罵了什麼,去思考自己有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有,就去反思解決問題,但如果是王世堅罵的就不用理他。”又讓現場笑聲不斷。(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