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批蔡英文放假消息:傳播真相才能改變臺灣

2019-05-13 21: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10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10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會中,蔡稱臺灣經濟已連續12季成正增長,總體經濟穩定度,更是穩居世界第一。不過,臺當局“財政部”早在7日公佈,臺灣4月出口值為258.3億美元、年減3.3%,為連續第六個月的負增長,出口值更創下2017年7月以來新低。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表示“出口已經‘連六黑’,蔡英文還在放假消息”。

  朱立倫指出,臺灣出口“連六黑”,一月到四月凈出口萎縮26%,在這樣的險峻時刻下,蔡英文還在搞文稿治臺,還在放假消息。這些政治口水,就算可以拯救蔡英文的低迷民調,也拯救不了臺灣的經濟!而對近日“自由經貿區”的紛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負責任地提出“自由經貿區”,而民進黨卻污名化“自由經貿區”,到處發假消息。

  最後,朱立倫強調,造謠一張嘴,辟謠跑斷腿,請大家一起破除民進黨的謠言,傳播真相,才是改變臺灣的開始!(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