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再違規參加餐會 抗議者情緒激動高喊:阿扁關起來!

2019-05-09 18: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下午在臺北舉辦簽書會,陳水扁(中)在兒子陳致中(右)陪同下進入會場。(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下午在臺北市大直典華舉辦募款餐會,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也在參加完簽書會後到場。挺扁人士在大直典華門口聚集,由“藍天行動聯盟”等領軍的深藍團體則站在典華門口對街抗議。期間雙方人馬不斷互罵叫囂,抗議群眾一度不受控制,衝過街大喊“阿扁關起來!”

  抗議者昨天(8日)就申請集會獲分局核準,中山警分局派出超過50名警力戒備,但今天下午抗議群眾一度不受控制,衝過街大喊“阿扁關起來!”警方上前阻擋,雙方爆發衝突,挺扁人士還回嗆抗議者“三字經”。前臺北縣長周錫瑋現身現場,要抗議群眾不要激動。(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