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野放小熊出包林佳新笑言"陳吉仲不會説謊" 網友秒懂神補槍

2019-05-06 08: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左為臺當局“內政部長”徐國勇、右為臺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5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農委會”、“內政部”野放南安小熊竟讓媒體跟拍,引起軒然大波,最後,“內政部長”徐國勇道歉。但在徐國勇道歉前,臺當局“農委會”與“內政部”“各説各話”,仍讓“農業四大寇”狠酸諷。像是林佳新就在臉譜網發文酸説,“不是‘內政部’説謊就是‘農委會’説謊,但請各位相信‘陳吉仲不會説謊’”PO文一齣,馬上引起網友秒懂反諷,跟著不客氣地吐槽。

  據報道,黑熊的野放為了避免人為的干擾,通常都是非常低調地進行,時間和地點也不會公佈,但南安野放小黑熊竟發生空勤總隊獨帶電視記者全程拍攝,引起民間反彈後,臺當局“林務局”和“內政部”忙著推責任。

  2日早上臺當局“內政部”説“農委會”有同意,但負責野放的“林務局”則強調“已跟農委會溝通取得同意”。針對“內政部”表示已經取得“農委會”同意拍攝的説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再説,不知道此事。“農委會”事前都已經要求媒體當天不能拍攝,“‘農委會’至少我個人,不知道這件事情。”接著,“內政部”改口説因為溝通不良而引發爭議。最後,“內政部”道歉,“部長”徐國勇也跟著于昨晚在臉譜網道歉。

  雲林菜農林佳新在臉譜網上也針對該事件PO文,笑説:“不是‘內政部’説謊就是‘農委會’説謊,不過我個人傾向陳吉仲不會説謊,畢竟小吉一生光明磊落,是個漢子。我對他的認識來説他真的不會説謊,請各位相信我‘陳吉仲不會説謊’”。

  該PO文一齣,卻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秒懂吐槽,“新哥,這笑話好笑”“不會説謊,只是轉彎而已……”“沒有説謊,他只是在説服自己!”“我反正笑了”“羅生門”“現在應該在討論,要挑哪個倒楣鬼出來擔責任了”“看樣子該把‘農委會主委’和‘內政部長’一起列席備詢”“到底是誰説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