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水扁反駁"手抖"質疑後簽書 網友諷:筆有防抖啊?

2019-05-05 18: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5日下午2時舉行首本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在主辦單位安排下,陳水扁坐臺下發表講話,並“澄清”日前各方對“手抖”的質疑。但在致詞結束後卻進行簽書會,遭網友嘲諷,“手抖還可以簽名嗎?”“筆有防抖啊?”

  陳水扁屢遭質疑手抖症是演的,還在臉譜網(facebook)上發影片,強調自己的右手每秒抖6.6次是真的。他今在新書發表會上,再度怒斥媒體質疑“手抖症狀”,伸出正在發抖的右手説,“手抖,是假不了的”,現場有專業醫療人士,大家可以去問,還點名在場的臺北市長柯文哲。

  在陳水扁致詞結束後進行簽書會,網友留言還是聚焦在“手抖”,不少人酸“手抖還可以簽名嗎?我記得他是右撇子”“還有辦法簽名,筆有防抖啊”“要簽名新書喔,手、手、手要抖喔”“看起來身體很好可以關回去了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