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參加"廢核遊行" 藍營傻眼:當家鬧事,還需敵人?

2019-04-28 13: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019年“廢核大遊行”27日舉行,上臺後從未參加街頭活動的蔡英文,參與此次遊行,更手牽2位小朋友,在民眾大隊中走了約半小時。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當家人上街遊行?蔡英文用行動昭告天下,自己的無能,有這樣的執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明明是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面對能源問題卻只能勞師動眾、上街遊行,分明就是用行動昭告天下,自己的無能。這種一事無成的執政,只能在選舉前,用遊行來再次催眠支援者的做法,實在令人啼笑皆非,有這樣的執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洪孟楷指出,所謂“當家不鬧事”,是因為當家者的責任是解決問題,而不是拋出問題和製造問題。每個遊行的背後,都是人員和金錢的操作,遊行是因為民眾訴求沒被重視,所以造勢讓蔡當局看到民意,但當家者自己上街遊行是要給誰看?除了自我催眠和自我感覺良好外,只能説明自己的無能。

  洪孟楷批評,明明該用行政動作解決問題,卻選擇上街遊行,看來蔡英文已在預演,明年520之後重新作為在野黨的規劃。如此荒謬,根本不是真心想“廢核”,只是在消費“廢核”,這種拿“反核”當自助餐,消費吃到飽的政治人物,應用2020選票告訴她,慢走不送。(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