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南水患重災區防汛工程屢流標 議員痛批市府效率不彰

2019-04-19 09: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炳利18日以書面質詢方式為安南區易淹水地區居民發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南市去年8月23日水災時,市府曾承諾在造成嚴重淹水的安南區同安路與長溪路段作下水道改善工程,卻遭多次流標。對此,臺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18日以書面質詢方式炮轟市政府效率不彰。他表示,5月梅雨季將到,緊跟著颱風季來臨,防汛工程延宕將讓災民再飽受淹水之苦。

  臺南市安南區同安路與長溪路在去年823水災時都是淹水災區,居民長年飽受水患之苦,臺南市在去年曾承諾作雨水下水道進行改善,預算分別為5186萬及6000萬元新台幣。但工程標案卻一再流標,施工日遙遙無期。

  防汛工程一延再延,眼看今年梅雨季即將來臨,隨後就是颱風季,兩處居民都提心吊膽,林炳利18日以書面質詢方式,炮轟市府效率不彰,讓兩處居民人心惶惶,實在離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