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媽祖到底要誰選?王金平:希望我們一起來選

2019-04-18 09: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王金平(右)。(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鴻海集團總裁郭臺銘昨日(17日)宣佈將投入國民黨內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他並表示,前幾天媽祖托夢給他,要他一定“出來”為臺灣做事。對此,有意投入選戰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他樂觀其成,且媽祖不僅叫他選,也叫郭董選,那麼他們就一起來選,一起為臺灣努力!

  對於郭臺銘表態參選,王金平于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他樂觀其成,“我的多年好友郭臺銘董事長在黨中央宣佈,他要參與本黨的黨內初選,這令金平感到相當高興。”王金平讚揚郭臺銘對臺灣經濟的貢獻,他表示,長久以來郭董對臺灣經濟與社會有相當多的貢獻,也是國民黨的忠貞黨員,與黨一起度過許多難關,共同為了臺灣來打拼。

  王金平更打趣,有很多網友説,媽祖叫他選也叫郭董選,到底是要叫誰選?他相信是媽祖希望他們透過一場公開公正的初選制度,一起來選,一起為臺灣努力。希望黨中央能夠趕快定下初選制度。(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