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提賴清德初選民調讓3%? 被諷:北部"綠委"恐倒光光

2019-04-18 07: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英德(蔡英文、賴清德)之爭”解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提過,初選民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可以讓蔡英文3%。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説,如此一來,民進黨恐重新面臨臺灣北部“立委”倒光光的局面。

  林濁水在臉譜網(facebook)上指出,民調加減3%,看來目前影響不了選舉大局,但是如果“立委”得票率因此被牽動了3%,這有多嚴重!

  林濁水點出,2012年“立委”選舉,兩黨得票率差3.6%,民進黨“區域立委”就以20比47大輸27席。他憂心道,2020年蔡英文、賴清德差3%,將決定民進黨是不是要重新面臨臺灣北部“立委”倒光光的局面,席位的增減一差將是20席,太恐怖了!他喊話蔡英文:同情同情民進黨的眾“立委”們吧。

  對此,有網友留言道,“那些‘立委’不是公開挺蔡(蔡英文)嗎,他們自己都不怕輸了,哈。”(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