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激烈抵制海外投票 蔡正元:臺灣的民主制度落後

2019-04-17 10: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圖片來源:蔡正元臉譜網)

  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所到之處獲僑胞熱烈歡迎!明年1月11日專程包機回臺投韓的呼聲,更是響徹全場。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過去曾有“立委”提案,臺灣應該准許海外投票或通訊投票,但民進黨卻激烈反對,並痛批,臺灣的民主制度落後。

  韓國瑜赴美交流演講,僑胞大早集結迎接,一見記者便高喊,競選2020,救臺灣。僑胞們表示,過去幾年他們已對回臺投票冷感,但今年卻大不相同。“只要是韓國瑜,我們一定回去投票!”“只要韓國瑜出來選,我們通通坐飛機回去!”“為了韓國瑜,明年1月一定回臺灣投票!”強烈呼聲此起彼伏,更有人表示,已有上百人登記回臺助選,只要是韓出戰他們立刻啟動!

  對此,蔡正元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臺灣在海外的選民,只能回臺投票,不能通訊投票,也不能在海外投票。過去曾有“立委”提案,臺灣應該准許海外投票或通訊投票,但是民進黨激烈反對。這只能證明,臺灣的民主制度落後。(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