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怒飆民進黨一言堂:還是和民眾談話 比較實在

2019-04-17 08: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台灣網版權圖片)

  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昨天(16日)出席“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郭鬆口,這兩天會考慮參選2020,並強調此次座談的重要性,不管誰來角逐“大位”都必須參與熱烈討論。然而郭臺銘卻因為提問不受重視,憤而離席!

  郭臺銘昨出席“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郭提問,臺灣要參加區域經濟組織時,決定權在北京或華盛頓?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表示,這不是二擇一的問題,只是當經濟發展必須以政治為前提時,將傷害到人民利益,甚至造成許多問題。郭臺銘欲再追問,但主持人陳唐山以時間已到為由而制止。郭臺銘突然大發雷霆,直批不讓人追問是“沒禮貌”,更怒嗆民進黨“一言堂”“這就是民進黨”,隨即氣憤走人。

  郭臺銘事後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他的問題“被已讀不回”,所以只有走人,“談什麼區域大戰略,若連問題都不知道,還談什麼戰略?還是回來和民眾談話,比較實在。”(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