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花蓮深夜到清晨發生多起地震 最大5級不少人一夜難眠

2019-04-10 07: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花蓮深夜到清晨發生多起地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根據臺灣氣象局最新資訊,今天(10日)早上6時57分,臺灣東部海域發生4.9級地震,地震深度24.8公里,震中位於花蓮縣政府東北方33.7公里(位於臺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太魯閣4級。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地區明顯感受到好幾秒的搖晃。

  花蓮也一夜連震兩起。據報道,花蓮今天清晨4時24分發生4.7級地震,震中在吉安鄉,深度11公里,各地震度包括銅門5級、花蓮市4級。昨天深夜11時13分發生5.0級地震,地震深度11.5公里,震中位於花蓮吉安鄉,最大震度花蓮縣5級。兩起地震均為淺層、震中約只有不到1公里距離,花蓮民眾十分有感。

  據報道,兩起地震皆無災情傳出,但讓花蓮人回憶起去年0206大地震,以致一夜難眠。遊姓民眾説,“擔心再震,細軟整備完成,穿好衣服躺在床上毫無睡意”。林姓民眾説,“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警報吵醒”。(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