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任滿百日 韓國瑜召開“展望未來新高雄記者會”

2019-04-03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出席在高雄召開的“臺灣工業總會”投資座談會,工總理事長王文淵表示,未來將在高雄投資2000億(新台幣)以上,並將投資項目清單送給韓國瑜,而韓市長自去年12月25日上任,至今日屆滿百日,韓今下午將召開“上任100天 努力現在 展望未來新高雄記者會”,韓將率領高雄市府團隊一級主管們,向外界説明這100天以來,高雄市府團隊所做的10大亮點政績與施政滿意度。

  回顧過去3個月,今年2、3月總共簽訂近84億元(新台幣)農漁外銷訂單和合作備忘錄(MOU),除訂單外,讓高雄人民最有感的政策應屬“路平專案”,因前市府團隊消極刨補路面,導致路面坑坑洼洼,甚至有5000天坑的糟糕名聲,韓市長上任後,已請高雄副市長李四川督軍,目前已完成超過二十條道路刨鋪,鋪完的道路平坦,讓多數高雄市民十分有感。

  韓國瑜將在今下午率領高雄市府團隊召開“展望未來新高雄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和高雄市民説明市府團隊的政績,以此打破部分在野黨和側翼團體造謠生事的謠言。(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