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桃園市議員民調:“蔡燦配”比“蔡賴配”支援度高

2019-04-02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面對2020年“大選”,綠營支援者忙著鞏固“蔡(英文)賴(清德)配”,藍營支援者則忙著鼓勵韓國瑜參選,桃園市議員牛煦庭在3月28、29日委託民調公司所做調查結果卻顯示,“蔡燦(鄭文燦)配”(40.4%、39%)比起“蔡賴配”(35.9%、37.2%)支援度還來得高。

  牛煦庭自費11萬元新台幣委託民調公司,針對桃園市民進行電話訪問,交叉分析民調結果發現,目前臺面上,賴清德以40.1%小幅領先蔡英文32.4%,另有27.5%未表態,蔡英文僅在大園、新屋與復興區支援度高於賴清德,其餘皆為賴領先,兩人差距不到10%。

  牛煦庭還以“蔡賴配”、“蔡燦配”與國民黨韓國瑜、朱立倫進行調查,“蔡賴配”與“蔡燦配”皆輸給國民黨對手,但“蔡燦配”高於“蔡賴配”,而透過交叉分析發現,“蔡賴配對決韓國瑜”,賴清德的支援者有接近6成轉向支援韓國瑜;而王金平支援者則有80%轉支援蔡賴配,形成“國民黨的候選人由民進黨決定;民進黨候選人由韓粉決定”的有趣現象。(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