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致中告韓國瑜遭重炮打臉!網友神留言讓名嘴笑到噴飯

2019-03-28 09: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羅友志臉書。(圖片取自羅友志臉書)

  台灣網3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大陸為高雄産業拼經濟,卻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控告“外患罪”,慘遭網友譏諷。臺灣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大笑,看網友留言比看新聞有趣,有網友這句“招妓的罵招商的”,害他“笑到一口飯吞不下去”!

  韓國瑜參訪大陸進行城市交流,為高雄拼經濟。沒有隨行的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卻在臉書炮轟韓國瑜是“騙子”,昨赴地檢署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及“外患罪”。

  對於陳致中控告他外患罪一事,韓國瑜妙回,“陳致中議員為何不到法院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我覺得非常奇怪。”

  網友對於韓國瑜神反擊,紛紛叫好!羅友志更在臉書PO出網友創意留言,看留言比看新聞有趣,“招妓的罵招商的”,害他笑到一口飯吞不下去!底下網友也列舉他們看到有意思的留言,“有人説要他‘先管好老二再談九二’也是噴飯”“你沒聽過大頭要聽小頭的指令嗎”“妮可該出來走走了”“鈴~鈴~鈴~~~您所撥打的用戶,正在嫖妓中……請稍後再撥……”

  更有網友為韓國瑜抱不平,“友志哥,我是氣到一口飯吞不下去”“説的好,無奈,沒是非了”“本來心情不好,看完留言真的很好笑”“説的好,我就想不出來怎麼一家人可以那麼不要臉,貪污,嫖妓還可以那麼大聲”“他應該連臺商都要告才對!沒邏輯的人到底是怎麼讀法律的啊”!(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