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癒合力如妖怪?謝龍介曝辛酸血淚

2019-03-23 15: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表示,“民進黨癒合力就像妖怪”,吁藍營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對此,臺南市議員謝龍介道出個人辛酸血淚,指出當時在路上掃街,多少人對他拍照、稱讚?多少人對綠營吐口水、不理會?但最後陳水扁出來,講一講順便拉一拉,民進黨甚至連坐牢假釋的貪污犯都可以叫出來合作,“他們要贏,無所不至、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招都可以用!”

  韓國瑜日前受訪表示:“民進黨在黨內初選,不管如何的紛紛擾擾,你會發現他像個妖怪。手臂砍掉,第二天,民進黨就長了一個手臂出來;腦袋砍掉,第二天,民進黨就長一個腦袋出來。你感覺他黨內初選,廝殺到彼此都已經是殺到眼紅了,好像仇恨非常深了,而且永遠不可能癒合,第二天他又癒合了。所以國民黨人要非常的警惕,民進黨不會分裂的,在這個過程之後,他們選出一組人,他們很快就癒合了。民進黨癒合力就像妖怪一樣,等著看吧!”

  曾為民進黨中人的鄭麗文在節目《關鍵時刻》回應道:“其實民進黨過去的確是這樣,像狼群打群架,不像國民黨永遠是一盤散沙。”國民黨每一次丟掉政權,都是因為內部分裂,被民進黨撿走了!

  甫歷經臺南“立委”補選的謝龍介,帶著苦笑娓娓道來個人辛酸血淚:我告訴你,見怪不怪……説實話,不要説賴清德,光是我們出去走,跟我們拍照稱讚的看有多少?他出去走,對他吐口水、不理他的有多少?但是到最後陳水扁出來,講一講順便拉一拉,民進黨連抓進去關的、假釋出來的貪污都可以叫出來合作,他們為了要贏,無所不至、無所不用其極,什麼招都可以用!民進黨本來就不是吃素的!哪有這麼簡單!(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