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臺北縣長周錫瑋批民進黨創造兩個奇跡 吁"把陳水扁關回去"

2019-03-21 07: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保外就醫,在公園遛狗。(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2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前臺北縣長周錫瑋20日再度公開呼籲,一個貪污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竟然被神話成“King maker”,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主張“特赦”,真是“政治的大笑話”,他已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聯署活動;臺北市議員王鴻薇也痛批,賴清德不是清流而是臺灣“毒瘤”。

  周錫瑋説,陳水扁儼然成為綠營“King maker(造王者)”,蔡英文要去看他、賴清德要去看他,柯文哲也去,只要被他點燈籠、臨幸的,選舉就會成功;一個貪污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竟可變成民進黨和柯文哲爭寵的“King maker”,這真是政治上的大笑話。

  周錫瑋痛批,陳水扁在外面“趴趴走”,可以唱歌、可以助選、可以發表言論,身體健康得很,早就違背保外就醫規定,蔡英文不把陳水扁關回去,就是告訴全臺同胞,以後所有受刑人只要符合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就可以保外就醫,保外就醫後,也不必被關回去。周更直言,民進黨創造了2個奇跡:第一,臺灣地區領導人可以貪污“特赦”;第二,完全無視司法。所以他現在正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聯署,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把貪污、違反保外就醫規定的陳水扁關回去。

  國民黨臺北市首波“立委”提名開放領表登記,市議員王鴻薇昨前往市黨部領表參選,喊話若將來進“立法院”,“一定會讓陳水扁回到臺中監獄”。王鴻薇痛批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特赦陳水扁”主張,已經完全逾越司法最低底線,“賴清德擁抱貪污犯,還説要‘特赦’阿扁,怎麼有臉自稱清流?”王直指,陳水扁在臺南市“立委”補選前,身為保外就醫的受刑人卻“趴趴走”,甚至利用直播方式替民進黨郭國文輔選,完全違反當初讓陳水扁保外就醫的四不原則,“以他現在狀況,完全不符合保外就醫的資格”。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説,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本身學法,在如此壓力下,很想做卻遲遲沒做,就是因她深深了解這是違法的,陳水扁到現在還有很多案子沒結清,怎麼會有“特赦”機會跟可能?這不是政治問題政治解決,就算是政治問題也不能違法。(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