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獨派"又提"特赦"陳水扁 林濁水:"赦扁"2020就無往不利?

2019-03-17 12: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水扁。(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獨派”人士認為這次“立委”補選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輔選臺南有功,並要求儘快“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17日)質疑民進黨“真的覺悟到‘赦扁’了,2020就無往而不利?”認為民進黨狀況不斷,“真是令人擔心不已”。

  民進黨在“立委”補選保住臺南和新北2席,接下來重頭戲就是黨內2020初選。“臺灣社社長”張葉森昨天聲稱,他曾和其他“獨派人士”去年12月31日受邀到蔡英文辦公室,蔡英文當面承諾會處理陳水扁的事情。他還稱,這次陳水扁輔選有功,蔡英文應該要儘快“特赦”陳水扁。

  對此,林濁水今天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假如認定臺南勝選關鍵是向陳水扁求來的“扁粉”歸隊,那麼歸隊前“扁粉”在那裏?他説,假如認定臺南勝選關鍵是向陳水扁求來的,那麼民進黨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人有不“赦扁”的空間和立場嗎?真的覺悟到“赦扁”了,2020就無往而不利?“狀況不斷,真是令人擔心不已的民進黨”。(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