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世維選前之夜人潮洶湧 網友看余天場子感嘆:可憐喔

2019-03-15 22: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左)盧秀燕(右)緊握鄭世維手,高呼加油。(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衝選票,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合體力挺。殘酷的是選前之夜的直播人數鄭世維2萬多人時,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的人數竟僅有1千多人。看過余天場子的網友不禁感嘆:“可憐喔,壁壘分明,‘新潮流’都在臺南,‘正國會’在三重。”

  有網友在PTT論壇發文指出,藍綠選前之夜的直播,人氣怎會差那麼多?都是同一個電視媒體,所以沒有媒體差異的問題,完全一樣的時間,完全一樣的媒體,人氣竟差10幾倍!

  網民這樣看余天的場子:“余天的觀眾表情怎麼都死氣沉沉。”“話説余天場子是缺乏燈光專業嗎?暗無天日XD。”“余天場子的歌手超級可憐,臺下完全不搭腔。”“第一排至少有3個眼神死透了。”“余天場的負面情緒好重,看了會憂鬱。”“我榕説要低調。”“可能還沒補給的關係。”“余天今天主菜是什麼?”“想不到造勢場老氣橫秋的居然是民進黨。”“陳亭妃怎麼在三重輔選??拎刀國文勒。”“可憐喔,壁壘分明,‘新潮流’都在臺南,‘正國會’在三重。”“余天的場....冷。”

  至於鄭世維的場子,網友表示,“鄭的場子怎麼那麼歡樂,第一排的還會跳舞XDD。”(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