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筱諭痛批民進黨歧視年輕人 呼籲選民放棄"新潮流"

2019-03-12 17: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12日上午進行車隊掃街活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南市“立委”補選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12日上午由母親郭秀珠陪同,前往大內、山上、左鎮、玉井、楠西、南化等地進行車隊掃街活動。對於民進黨近日召開記者會指臺南綠營分裂陷入苦戰,陳筱諭反批基隆市長林右昌、“綠委”鄭寶清和張宏陸等人,用歧視性言語質疑她參選資格,再重炮批民進黨被派系綁架,呼籲選民放棄“新潮流係”,全力支援她。

  陳筱諭表示“請鄭文燦、鄭寶清和張宏陸出來告訴大家,你們當初黨內徵詢時,是用什麼字眼和言語歧視一個28歲的年輕人?又是如何先射箭再畫靶的?現遭民進黨支援者唾棄,又想把責任往我身上推,這是一個曾深受選民託付的大黨嗎?選前低迷,又想卸責操弄,你們以為鄉下人這麼好騙嗎?”

  “是誰問我,你以為你漂亮就可以,我們找一個比你漂亮的;是誰説,你這麼年輕又沒有資歷,憑什麼出來選?又是哪一個人問我,你會不會退黨參選?”陳筱諭質疑,民進黨以幾近污辱的言詞來羞辱年輕人,後來更用兩份迄今不敢公佈完整數據的民調來做掉一個有堅定改革意志的年輕人,大家永遠不會忘記那副貪婪嘴臉。

  陳筱諭説,一個甘於被派系綁架、不敢維護公平正義的政黨,怎麼有臉要求年輕人要尊重提名機制、要有團隊精神?已失去理想與未來的政黨,就不值得想改革的年輕人留戀,她呼籲民進黨支援者唾棄無力回天的“新潮流”人選,全力支援她,讓年輕人有機會改變傳統政治。(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