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學韓國瑜喊"貨出去 錢進來" 網友:韓當選才被驚醒?

2019-03-08 07: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農委會”6日與日本採購商簽下香蕉外銷合約,蔡英文昨(7日)在臉譜網(Facebook)引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言“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強調“貨出去,錢進來”。

  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談話節目中指出,蔡英文的話賴清德聽了可能不會太高興,因為他才説賣水果有什麼用,而蔡英文喊“香蕉銷出去,口袋新台幣”,雖然她也想要弄個新標語,但大家一看就知道,她就是在學韓國瑜。

  網友對此認為,“過去幾年都在睡覺,韓國瑜當選才被驚醒嗎?”“早該做了,有危機才要做。”“執政2年為什麼毫無建樹?”“為何以前不做?韓市長做了,你民進黨當局才跟?”“所以啊,不是做不到,是不想做嗎?再次説明,臺灣要更好,一定不能讓一黨獨大。”也有網友酸説:“阿扁對小英説,跟在韓國瑜的後面,他做什麼你就跟著做什麼,保證你會逆轉勝。”(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