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選舉逼近余天為何上健身房?前“綠委”神解析

2019-03-07 07: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中)5日邀請遊鍚堃(右)、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左),一起到健身房“操一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逼近,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卻還在上健身房。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對此動作解析説,或許他知道大勢已去,所以借此打發時間。

  沈富雄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指出,選舉最難過的就是知道輸掉,最後幾天要怎麼過,他看過有人最後一個禮拜把鐵門關下來,躲起來了,因為多走多費力,多走多虧錢,多走對選民沒有交代,腳酸手軟,選舉最難過的就是最後那幾天,知道大勢已去。

  沈富雄以他自身的經驗舉例,他當年推動“四季紅配票”(以支援者出生季節,訴求平均分票的一種聯合配票方式),他最後一個禮拜每天都在競選總部睡覺。當時的警察局長顏世錫,每天都會到重要候選人的總部去看一看。

  沈富雄説,當時顏世錫到他的辦公室一看,問説:“你怎麼在這裡睡覺?”他回説,不能走出去,因為如果他走出去,票就分配不出去,因為他走出去,票會上來,這就違背了他呼籲大家配票的原始初衷,所以他只能在辦公室睡覺。沈富雄點出,余天現在有那麼輕鬆嗎?所以他現在就是在打發日子。(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