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王金平7日正式宣佈參選2020 盼安排“馬王二會”

2019-03-02 09: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王金平3月7日將正式宣佈參選2020,為讓年輕人了解,他在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也公開Q版LINE貼圖。(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2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內2020“大選”初選機制拍板後,始終對外宣稱要等“因緣俱足”才宣佈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確定3月7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發表參選宣言。他表示,當天沒找“有份量的人”來,但先前已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接下來包含吳伯雄、馬英九及蕭萬長等人,也都會安排拜會、報告。

  王金平昨(1日)出席孝廉講堂第五屆清明祭祖大典活動時表示,3月7日當天出席的都是真正的鄉親,“我是要向大眾做宣佈,不是為某幾個有份量的人來做宣佈”。至於是否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王重申“沒有、沒有”。

  王進一步透露,先前已拜會過連戰,報告自己要參選,連樂觀其成,宣佈參選後還將安排拜會吳伯雄、蕭萬長、馬英九等人。媒體追問,是否將有“馬王二會”?王則説,“希望他能接受我的邀請,安排一個見面機會。”

  王金平的Q版LINE貼圖“公道伯金平語錄”日前也正式上線,蒐集王金平各式口頭禪,包含“歡喜就好”“這個我都尊重”“這個問題問錯人了”“自帶光環”等,引發討論。對此,王金平看了笑説,這是幕僚的建議,“很好啊,很可愛!”都是好名詞,也比較祥和,“大家好好一起運用”。他表示,社會要祥和,不要刀光劍影、講那些犀利言詞,“彼此要敬重、體諒、圓滿、鼓勵。”(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