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0"王朱配"?吳敦義不鬆口:我現在不能表示任何意見

2019-02-12 10: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1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針對近日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作“王朱配”一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2日上午受訪表示,“我都是完全開放的,我現在不能表示意見啊”。

  至於訪美一事,吳敦義説,臺灣同鄉聯誼會在華盛頓、紐約、芝加哥和舊金山,還有好多地方都有會,如果要跑遍美國幾個大城市,相對在島內他目前有黨的工作,要處理黨內臺灣地區領導人跟“立委”提名,恐怕很難分身,因此還在考量當中,“立委”補選前難度很高。

  外界關注的黨內“大選”初選時程,吳敦義重申,智庫對領導人跟“立委”選舉提名仍在研議當中,同時可能辦聽證會,也許還請對選舉有研究的專家提供諮詢。(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