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段宜康先前言論被工會打臉:華航高層滿滿酬庸與自肥

2019-02-11 16: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華航機師罷工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新潮流係”“大炮”段宜康卻未做評語。網路回顧他在2016年華航空姐罷工時狂轟藍營時的情境,當時蔡英文剛上任,國民黨批蔡英文當局應負起最大責任,段宜康曾聲稱:民進黨當局最大的責任,就是讓國民黨留下來的“垃圾”在華航公司多放了一個月。但此言論卻被現在的情形打臉,華航企業工會在8日發聲明,到現在只看到華航高層滿滿的酬庸與自肥。

  2016年6月,蔡英文上任後不久,臺灣華航空服員發動罷工。當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蔡英文當局應負最大責任。對此,2016年6月24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酸意十足”地在臉譜網(facebook)上回應,他完全同意國民黨的説法。他還聲稱,民進黨當局最大的責任,就是讓國民黨留下來的“垃圾”在華航公司多放了一個月。

  當時段宜康認為華航高層是國民黨留下來的“垃圾”,但如今華航機師罷工,未見段宜康出聲炮轟華航高層,反而是華航企業工會在8日聲明,華航高層食言而肥、不良紀錄罄竹難書。華航企業工會直言,完全看不到何暖軒董事長有改革華航、照顧員工的具體作為,只看到華航高層滿滿的酬庸與自肥。(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