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的少爺小姐們正在打殘蔡英文的腿

2022-09-11 20: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離臺灣“九合一”選舉投票還有80多天,但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普遍選情不佳。“英係”開始放話“贏了臺北不算輸”,大有為蔡英文設“防火牆”,避免被逼宮辭黨主席為“九合一”敗績負責的後果。然而,怕什麼就來什麼,民進黨的臺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接連出錯,大有不讓蔡英文“跛腳”不罷休的勢頭。
  前天,陳時中競選辦總幹事憤而到臺北刑事警隊報案,控告有人惡搞陳時中的競選宣傳片。
  原來,陳時中請來“網紅”拍給臺北公廁都換上免治馬桶的宣傳片。不料,競選團隊竟然把陳時中拍成了一個“偷窺者”,使陳時中“人設”大損,被臺北民眾特別是年輕人唾棄。有人找來韓國電影《熔爐》(裏面有一個愛偷窺的校長)與陳時中的影片進行二次創作,陳時中迅速被惡搞成一個偷窺狂。這種惡搞法,在臺灣畸形的選舉文化形中本是一件平常之事,但被逼急了的陳時中團隊,卻去按鈴提告。
  其實,陳時中選情差,一方面是受蔡英文近兩個月在處理林智堅抄襲案、“數位仲介法”、臺南警察“雙殺案”等影響,蔡英文的民調不斷下跌,造成民進黨在北臺灣選情全面告急。另一方面是陳時中競選團隊網羅了一班“英係政二代”。這些人成長在權貴之家,在權力的樹蔭下乘涼享福,早就不知道臺灣社會特別是底層民眾的疾苦,他們是年輕人,但卻不知道臺灣年輕人在想什麼。
  據臺灣媒體揭露,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的行政部負責人蔡舒景是臺灣法務部門次長蔡碧仲女兒,網路社群部負責人許喻理是臺灣“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候選人部負責人姚雨靜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的女兒,新聞部負責人徐慧娟是行政機關內務部門負責人徐國勇的女兒,文宣部負責人陳彥安是陳時中的兒子,活動部負責人藍佑倫是臺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民進黨籍)的兒子。
  這幫少爺小姐們,把陳時中安排去同性戀酒吧讓“同志”環抱舔耳,讓陳時中抱假嬰兒喂奶,讓陳時中跟農民上山挖筍,讓陳時中爬上廁所隔板偷窺。他們認為“挺同”就是進步價值,抱嬰兒就是提高生育率,上山挖筍就是體恤農人辛苦。卻不知道,臺灣的高失業率、低薪、高物價、高房價正讓年輕人對社會失去希望,他們為了想像中的高薪,不惜自甘淪為“豬仔”,遠赴柬埔寨打工。
  但是,民進黨的這班“政二代”們,早就沉迷民進黨的權力中。他們不知道,民進黨自以為代表進步價值的神主牌“廢核”,在臺灣不斷發生的無預警停電中,人民已經開始懷疑現階段在臺灣的可行性;“廢死”,在臺南警察“雙殺”案後,人民要求依法執行死刑的呼聲越來越高。他們不知道,“挺同”,已經喚不來年輕人的選票。他們這種“何不食肉糜”的操作,更顯臺灣世代、族群的差異與對立,讓社會上的年輕人産生被剝奪感。他們總是迷信權力,覺得權力能擺平一切;他們輸不起,急了就按鈴提告,因為法院就是他們家開的。他們急了還會就放“1450”出來咬人,相信民眾的腦袋總會被他們牽著走,相信民粹的潮水沖走的都是別人。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的無知,正如蔡英文挺林智堅抄襲對自已進行自殘一樣,他們正不停地搬起石頭砸蔡英文的腿,讓蔡英文提早“跛腳”。
  2020年,蔡英文挾817萬票一舉成為民進黨的“女皇”。為了延續自己的影響力,蔡英文剝奪了“九合一”選舉的民進黨黨內初選,蔡英文的“英係”人馬佔據了各縣市參選人的位置。蔡英文的“獨裁”也造成了民進黨內派系亂鬥,據説林智堅就是民進黨內“反英係”借國民黨的手做掉的。現在,北臺灣民進黨選情不堪,如果臺北市的陳時中也不能勝選,到時蔡英文就必須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蔡英文後面兩年任期必定“跛腳”。這樣蔡英文也就失去了2024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黨內提名權,她最想擋下的賴清德就大概率上位。蔡英文更別想下臺後還維持對民進黨乃至臺灣社會的影響力了。
  現在看,民進黨的公子小姐們正在把蔡英文往這條路上趕。當然,民進黨選舉還有爛招沒使出來,幫陳時中拼選舉,將成蔡英文的當家主軸。(台灣網特約作者:且十)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