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辣臺妹”釋放的病毒就是把整個臺灣帶入戰爭

2020-02-28 17: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657期】

  臺灣中華民意研究協會近日發佈的一項民調顯示,有61%的臺灣民眾表示“贊成”兩岸合作應對肺炎疫情,只有24%“不贊成”。但在蔡英文當局那裏,即使有這樣的“主流民意”,又能怎樣呢?他們一直的做法都是利用疫情炒作兩岸對立,進而靠這場災難換取他們心心唸唸的“臺獨”,哪怕是臺灣自己的民眾滯留湖北渴望回家,他們都可以置之不理、棄之不顧,更何況“民意”這種“小事”呢?

  兩岸很多人都提過,原本緊張的兩岸關係或許可以因為這場疫情而有所緩和。畢竟,人性最善良、最本真的一面,往往在面對人類共同災難時會被最大化的激發出來。但是很不幸,我們通過這場疫情看到的,卻是民進黨當局與綠營政客們一個比一個醜惡的嘴臉,以及他們突破了做人底線的惡劣行徑。

  新冠肺炎的疫情目前在臺灣還沒到很嚴重的程度,但一點也不妨礙那些綠色政客、媒體和人士四下散播比病毒更可怕的“仇中病毒”。是的,將綠營的所作所為稱為“病毒”,一點也不誇張。他們這些人,本身就是散發毒素、危害身邊人的病毒!

  單來看看島內有些電視媒體竟然在新聞節目中打上了“中國病夫禍全球”的字樣,就實在是令人憤怒至極!跟大陸同根同種的人,竟然如此揭自己民族的歷史傷疤;就算他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他們自己標榜的“人權”呢?全人類都共有的做人的基本底線呢?也全都不要了嗎?真是醜陋至極枉為人!

  民進黨當局在這場疫情中的表現,始終如一,就是唯恐大陸傷得不夠深,時刻不忘踩上一腳,時刻不忘在傷口上撒點鹽。有臺媒指出,蔡英文在過去的一年裏為了選舉從“溫和小英”突變身“辣臺妹”,經常站在“反中嗆中”的第一線。對於蔡在這次疫情中的表現,很多綠營人士都表示擔憂,有人公開批評她未把握防疫契機緩和兩岸緊張情勢,有人預判臺灣反陸、大陸反臺情緒對抗,憂慮之心溢於言表。但所有這些,蔡英文顯然都沒有放在心上。

  所以,還有什麼是蔡英文放在心上的呢?除了“臺獨”,沒有其他!哪怕是把全體臺灣民眾都綁上“臺獨戰車”,她也在所不惜。難怪邱毅會發出“經過這埸疫病危機,我看兩岸關係是回不去了”的無奈之聲,並説“臺灣最醜陋的風景正是一群弱智的人渣”。(郭冰)

[責任編輯:趙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