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海和平掌握在兩岸同胞手中 “臺獨”終將身敗名裂

2020-01-17 16: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583期】

  贏得連任的蔡英文接受英國媒體採訪口出狂言,再次發表“臺獨”言論,筆者認為,蔡英文此舉不顧臺灣的未來和臺灣同胞的福祉,以及臺海和平穩定,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所有中國人都必須對蔡英文的“臺獨”言論保持高度警惕。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對此表示,臺灣從來不是一個國家,臺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妄圖挑戰這鐵一般的事實,只能碰得頭破血流,落得身敗名裂。

  從蔡英文這三年多的表現看,尤其是兩岸政策,已經讓兩岸的和平發展遭受重大衝擊,臺灣網友甚至諷刺蔡英文,説她是中國實現完全統一的“神助手”。大陸的網友在一次組織投票過程中,也希望蔡英文能夠連任,因為只有她連任中國的統一才能早日到來。

  對於兩岸和平而言,“臺獨”的聲音和力量阻擋不了兩岸統一的步伐,也改變不了兩岸統一的趨勢。

  因為臺灣的穩定和臺海的和平,不是掌握在臺灣某個政黨或者某個團體手中,而是掌握握在包括臺灣人民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手中。不管島內哪個政黨上臺,哪個政黨贏得了大選,在兩岸統一的進程和步伐中,他們都是小丑。他們的所作所為也只是鬧劇罷了。

  倘若蔡當局認為贏得了選舉,就可以在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上玩火,誤判形勢,定會粉身碎骨。正如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所言,民進黨當局領導人不要自我膨脹,誤判形勢,進一步製造臺海緊張動蕩,把臺灣帶向危險的境地。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決心堅如磐石,決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隨著兩岸交流交往的深入開展,兩岸和平發展的主流民意越來越大,臺灣同胞到大陸學習、工作、創業、打拼也越來越成為常態。我們有萬千的理由相信,事實也充分證明,兩岸統一牢牢掌握在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所有中國人手中。所有的中國人都希望兩岸早日統一,唯有兩岸早日統一,臺灣同胞才會得到更多的利益和福祉,臺灣的未來才會充滿陽光與力量,(台灣網網友:賈永輝)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