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獨”正在毀掉臺灣的大好前途

2019-12-18 13: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旺報》有篇題為《臺灣前途不能被‘臺獨’敗掉》的文章指出,意識形態內耗,是臺灣社會對立與經濟發展停滯的主因,民進黨每逢選舉就操弄統“獨”議題,讓臺灣陷入只有顏色與情緒,沒有政策與理性的困境,綠營信奉的“臺獨”神主牌已成為政治欺騙。

  正如我們看到的,臺灣的前途的確正在一點一點地被“臺獨”毀壞掉。臺北市長柯文哲前一陣指責“臺獨”“都是騙子”的言論説得非常正確:搞“臺獨”的都把自己的子女移民海外,卻在島內説盡風涼話,還有人每年回來辦募款餐會,讓柯瞧不起。兩岸真要是被這些“臺獨”分子折騰得打起仗了,他們的子女可是在海外保護得好好的,都是其他無辜百姓的孩子們去送死。

  柯文哲戳破的“臺獨”真相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臺灣的主流民意明明就是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希望臺灣經濟提升、民生幸福,這也是當初投票選蔡英文上臺的那部分臺灣選民的最樸實願望。但蔡英文騙得“寶座”後就把“維持現狀”“謙卑謙卑再謙卑”這些選舉時喊的口號扔到了腦後,一心一意只顧著謀取她的“臺獨”利益,臺灣經濟與民生在她領導下的這幾年裏沒有絲毫的好轉。

  “臺獨”是假議題,因為它沒有民意基礎,也沒有可操作的空間。“臺獨”曾經的領袖陳水扁自己就早説過“臺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可是為了選票,民進黨這幾年還在一直靠欺騙臺灣民眾來支撐著這個天大的謊言,真是臺灣之大幸。

  正如這篇《旺報》文章説的,臺灣前途不能被“臺獨”敗掉,要走得遠、走得好,必須在定位問題上和大陸建立共識,兩岸關係才能處理好。這便是我們常説的,兩岸關係好,臺灣民眾才會好,臺灣才會有前途。“臺獨”早就被證明是一條死衚同,只會帶給臺灣災難。兩岸統一是歷史大勢,也是唯一能帶給兩岸民眾幸福未來的出路。(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