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魔鬼説”惹爭議,蔡英文又多一位“豬隊友”

2019-10-29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最近關於臺灣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報道頻頻出現,牙尖口利的“蘇院長”又惹爭議了。

  這次是因為陳同佳案。身為案件嫌疑人的陳同佳要來臺灣投案,陳的牧師為了保障其合法權益,為他在臺灣聘請了律師。巧就巧在,這家律師事務所也曾經為馬英九辯護過。本來這件事與蘇貞昌沒有什麼關係,但在受訪的時候,蘇貞昌卻大罵為陳辯護的律師是“魔鬼”,而跟這件事毫無瓜葛的馬英九,則是“魔鬼中的魔鬼”。

  對於蘇貞昌的言論,筆者相信很多網友都會覺得又可氣又可笑,簡直是毫無邏輯可言。尤其蘇貞昌這個人,原本就是律師出身。如果按他的意思,那所有為犯罪嫌疑人辯護的法務人員都要變成“魔鬼”了。可笑的地方在於,作為“行政院長”的蘇貞昌,看起來像個辯論隊隊長,每天到處找人吵架,口無遮攔,如同鬥雞一般,無比滑稽。

  蘇貞昌自從接任了“行政院長”這個位子之後,已經出現過多次爭議,鬧過不少笑話了。是蘇貞昌本人智商不夠、情商感人嗎?其實也未必。蘇貞昌作為民進黨的“大佬級”人物,在臺灣政壇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規矩都懂,套路門兒清。為什麼現在似乎變笨了?原因可能是“關心則亂”。

  不要忘記,現在的臺灣地區已經進入了選舉狀態,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滿滿的都是政治味。什麼事情都要跟政治聯繫起來,什麼問題都要想方設法打對手一拳。不過機關算盡的結果,往往不是得償所願,很可能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蘇貞昌這回的“魔鬼説”給民調領先的蔡英文,重重一擊。在這一回合的爭議中,蘇貞昌變成了徹徹底底“豬隊友”。據臺媒報道,蘇貞昌原本想要爭取與蔡英文搭檔參選2020,登上臺灣地區副領導人的位子。現在看起來,蔡英文的選舉還在繼續,但蘇貞昌的選舉,似乎已經結束了。(台灣網網友:星火燎原)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