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賊喊捉賊只能換來自取其辱

2019-09-26 11: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對外交往部門日前稱,將對諾魯、吐瓦魯、馬紹爾群島、帛琉等國考量增加所謂“援外經費”,以穩定維持關係。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在25日的國臺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對此表示:臺灣有關部門的舉動恰恰説明瞭誰在搞“金錢外交”。我想強調的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歷史大勢,是人心所向,勢不可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國家選擇與我們建交,這個趨勢還會繼續發展。

  還記得民進黨蔡英文上臺3年半丟了7個“邦交國”,幾乎每次都把鍋甩給大陸,説“大陸打壓”啦,説大陸搞“金錢外交”啦,反正就是他們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民進黨永遠自我認定“沒有錯”,這幾乎已經成了他們的“慣性”。蔡英文上臺前承諾“維持兩岸現狀”,上臺後立即撕毀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九二共識”,立即將兩岸關係推向冰點,立即推行了根本不符合臺灣主流民意的錯誤的兩岸政策,不僅完全無視臺灣民眾對民生福祉利益的需求,而且還試圖把全體臺灣民眾綁上他們的“臺獨戰車”,將臺灣島置於戰爭的危險邊緣。

  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的普遍共識,是國際準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臺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索羅門群島等國作為主權獨立的國家,依據一個中國原則這個國際準則,依據本國的主流民意,做出與臺灣“斷交”的決定,有何不妥?為什麼要被別有用心的人説三道四?

  民進黨當局賊喊捉賊只能換來自取其辱,明明是自己多年來不停地搞“金錢外交”,早已是世人皆知,如今為了掩飾自己“邦交”崩盤、執政無能,為了打“悲情牌”吸引選票,還要重演編造謊言詆毀大陸的戲碼,最終只能讓“臺獨”的國際笑話越鬧越大罷了。(台灣網網友:小橋流水)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