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來稿:“反紅媒”只不過是“臺獨”騙選票的工具罷了

2019-06-27 09: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44期】 

  6月23日的臺北,有一場名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的活動佔據了臺當局領導人辦公室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遊行的號召者為“時代力量黨”的民意代表黃國昌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此外還包含了民進黨民意代表王定宇、時代力量民意代表徐永明、政治評論員姚立明等人,該遊行也得到臺當局領導人蔡英的支援,並表達將透過這種手段“守護臺灣民主”,簡言之這場遊行就是一場“臺獨”的大聚會罷了!

  因為從發起人黃國昌等人到參與者名單觀察下,長期以來無不是“臺獨”的支援者,並且透過遊行對“旺旺媒體集團”進行抗議,其實早在七年前的2012年,同樣的一批人以黃國昌為首,就是打著“反旺中媒體集團”而走上街頭的,同時更以“媒體巨獸”來形容旺旺媒體集團,並稱其會壟斷臺灣言論市場,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在今日觀察下來看,彷彿更是綠色媒體怪獸們壟斷了臺灣言論市場吧!如今七年後的2019年,這群“臺獨”政客們用相同的手法和手段再次走上街頭,對照七年前的抗議內容和目的,更是七年前“反旺中”的升級版,直接亂扣旺旺媒體集團貼標簽,並且順帶無限上綱污名和醜化大陸。

  恰逢又在這個時間點,2020年大選倒數僅剩六個多月,臺灣各種勢力無不想利用遊行造勢來拉抬自身的聲勢,以達到2020勝選的目的。特別是近一年多以來臺灣當局,民進黨等“臺獨”組織都蠢蠢欲動,不管是小綠還是大綠大家都一氣呵成,再次不斷在兩岸關係上做文章,阻擋兩岸同胞民間的各種交流,如今就連再正常不過的媒體都無端被攻擊抹黑,黃國昌等人還要求“NCC”終止關閉中天電視臺的執照,這一路看下來這不分明就是在破壞臺灣的民主而非守護臺灣的民主!因為這群“臺獨分子”的自始自終都只許“臺獨”放火而不許“統派”點燈。

  這群“臺獨”勢力為了選舉而不擇手段,加上臺當局這三年來已經從法律和行政等多種手段搞得臺灣島內民不聊生,兩岸關係大開倒車。這一切的一切就如26日國臺辦記者會上發言人安峰山在對此次遊行做出了最佳的評論就是“民進黨當局和島內一小撮‘臺獨’勢力害怕兩岸走近走好,害怕兩岸民眾相互了解,融洽親情,這會讓他們刻意製造的兩岸敵意假像不攻自破,因此他們就想用那種‘拆橋’‘毀路’的手段來阻止兩岸之間相互了解,來割裂兩岸同胞的親情紐帶,對那些能夠客觀報道大陸真實情況和支援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媒體,視作眼中釘、肉中刺,大肆進行抹黑抹紅,煽動圍攻,現在更公然伸出黑手,進行打壓和迫害、升高兩岸對抗。他們的所作所為,遭到兩岸民眾強烈反對和譴責,在兩岸強大民意洪流的沖刷之下,他們的倒行逆施最終會變成歷史的陳跡。”

  “臺獨”在是咱們中國歷史長河中的一股逆流,“臺獨”勢力的所作所為最終都將成為數典忘祖的歷史負面教材,而被兩岸同胞的後代鄙棄和唾棄,因為臺灣和大陸都是屬於中國的,兩岸同胞都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作者:羅鼎鈞,瀋陽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副秘書長)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