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綠色恐怖”擋不住兩岸融合發展

2019-04-03 08: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憑藉著高人氣的“韓流”攻下了民進黨“綠色鐵票區”高雄。他的港澳深廈之行,被島內廣為稱讚。其實,韓國瑜的大陸行正是順應了民心和民意。

  可是,蔡當局變本加厲,想方設法對韓國瑜大陸行“攻擊”。一股強烈的“綠色恐怖”呼之欲來。但是,在當前兩岸融合發展的大趨勢下,再強的“綠色恐怖”都擋不住兩岸民心民意。

  從韓國瑜大陸行背後的民意民心民願,正在成為助推兩岸融合發展的強大正能量,驅使著兩岸和平發展,助推著兩岸交往交流,助力著兩岸深化融合。

  韓國瑜返臺後,受到大批臺灣民眾的熱烈歡迎。這既是臺灣民眾對韓國瑜的讚許,更是對大陸善意、親情、誠心的認可。可是,蔡當局並沒有從中醒悟和得到感悟。

  蔡當局對韓國瑜的打壓,其實是對臺灣主流民意的打壓,對兩岸和平的打壓,對兩岸融合發展的打壓。不管“綠色恐怖”怎麼精心包裝還是肆無忌憚,最終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對臺退役將領登陸取消待遇、對在大陸説真話和擔任公職的臺胞取消戶籍、對臺灣促進兩岸和平發展的人士和團體政治打壓、對兩岸交往交流橫加阻擋、對大陸人士赴臺設置種種障礙、對臺胞登陸發展百般刁難等等,這些都是蔡當局“綠色恐怖”的種種手段與症狀。

  但是,最終的效果怎麼樣呢?臺胞登陸的腳步和信心更加足了,臺商臺企深耕大陸更加安心了,兩岸民間交流更加強勁了,兩岸融合發展更加勢不可擋。

  也許,蔡當局搞“綠色恐怖”的手段更加毒辣,招法更加頻繁,甚至不惜用煽動兩岸民意對抗的招數充當兩岸和平發展的“麻煩製造者”,讓同胞享受和平紅利和福祉利益受到威脅。

  在兩岸民意的強大正能量下,蔡當局不管“綠色恐怖”如何厲害,都只會成為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強大民意面前的小丑,成為兩岸融合發展下的攔路虎。

  所以,奉勸蔡當局還是將費盡心思的“綠色恐怖”用在如何改善兩岸關係上來,用在如何為臺灣同胞謀福祉辦實事上來。否則,只會成為兩岸和平發展的罪人,和兩岸中國人的罪人。(台灣網網友:文劍)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